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营造良好环境 吉林省直接利用外资超200亿美元
时间: 2016-09-10 10:53:14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记者从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获悉,近年来,吉林省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服务功能,为外资企业在吉林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实际利用外资以年均13.7%的速度增长,截至今年上半年,累计直接利用外资205.19亿美元。

    据了解,从1984年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吉林正大集团落户我省以来,到目前已有美国、德国、法国及香港、台湾等68个国家和地区在我省投资,德国大众、美国通用、韩国锦湖、泰国正大等50家世界500强企业、65户知名跨国公司分别在我省投资设立外商投资企业,累计批准外商投资企业8793户。外商投资产业遍布省内汽车、化工、农副产品加工、基础设施、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对产业升级、引进技术和人才、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米韵熹)

责任编辑: 张爽
精美图片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