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2017年回流到沈阳的高校毕业生同比增长12%
时间: 2018-04-12 09:59:14      来源: 辽宁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4月11日,在沈阳市举办的“共话沈阳人才新政”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中,沈阳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沈阳人才新政的公布和59条实施细则的相继落地,政策溢出效应正在显现,去年回流到沈阳的高校毕业生同比增长12%,达到7.8万人。

  2017年8月,沈阳市人才新政24条公布,今年3月1日,与之配套的59条实施细则出台,引起社会强烈关注。为打通服务人才的“最后一公里”,沈阳市还开通了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及13个人才办事窗口,为市民办理各项人才申报业务。截至3月30日,沈阳市人社局、科技局等3家委办局已经就“沈阳人才新政24条”开展了21个门类的业务受理,累计受理业务2177项,办结业务1546项。

  目前,沈阳市正在对人才新政进行补充和完善,未来还将出台一系列新的人才政策。下一步,沈阳市将继续以贴心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抓实新政落地工作,力争用3至5年的时间,把沈阳建设成为创新创业高地。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 长春:冰凌花火爆朋友圈折射出来的“美好生活” 长春:冰凌花火爆朋友圈折射出来的“美好生活”
  • 晒一晒!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一周年成绩单 晒一晒!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一周年成绩单
  • 吉林镇赉:又是鹤来时 吉林镇赉:又是鹤来时
  • “复兴号”高铁的“全科医生” “复兴号”高铁的“全科医生”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