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14.98万起!“最美红旗车”红旗H5正式投放市场
时间: 2018-04-28 10:53:32      来源: 新华社
分享本页至手机

  新华社长春4月25日电(记者张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5日在北京车展宣布,正式投放全新一代战略车型—红旗H5(售价售价14.98-19.58万),并向全球发布红旗首款纯电动SUV E-HS3,一改往日红旗严肃的“官车”风格,用年轻时尚智能作为卖点,努力抢占中国私人市场。

  红旗纯电动车E HS3

  红旗展台

  奥运冠军武大靖成为红旗H5首位车主。武大靖说:“今天看到红旗H5,可以说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往在我的印象里,红旗是豪华、尊贵、大气的,同时也是比较传统、严肃、厚重的,但是没想到红旗H5的外观设计这样年轻、时尚、接地气。”

  红旗H5前脸采用家族传统的“高山飞瀑”竖向格栅,车身采用掀背式的尾箱造型,10寸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多种车身颜色一改往日红旗车身颜色单调严肃的印象,看上去年轻时尚而又动感。

  红旗概念车

  红旗H5以“智能互联”为最大卖点,配备了采用全局语音控制技术的智联系统,能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同时还有一键维修、救援、社交娱乐系统等,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IHC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自动泊车等,让驾驶更加轻松便捷,同时全面提升行驶安全性。

  面向高端客户私人定制,也是红旗发力的重要方向。红旗L5是一款完全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E级轿车。今年年初以来,中国一汽面向全球推出100辆专属定制限量版红旗L5至尊座驾服务,开通了带有7国语言的专属定制官网,全面接受在线定制申请。

  红旗H5

  红旗在布局投放年轻化新产品的同时,建设红旗体验中心也是红旗拓展私人市场和为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重要举措。根据规划,红旗今年将有超100家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红旗将在全国建成170家体验中心。

  红旗智能驾驶舱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发布会上说:“当前,我们红旗人正坚守这份理念精神和情怀,坚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努力打造中国式的新高尚精致产品和服务,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更多成果和惊喜与大家分享,请大家拭目以待和尽情享受新红旗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郭聪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敦化2018第二届国际冰雪灯光节
  •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施行
  • “证”解长春经济企稳回升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