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长春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8-09-28 08:58:52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27日,为深入贯彻长春市委常委会和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长春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现场集中调度,就地督促落实扫黑除恶重点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汇报了本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主要战果。通报了长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督导检查情况,对表现好的单位提出表扬,督促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落实整改。会议还集中演示了长春市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展示了长春市扫黑除恶重大战果,案件告破大快民心、振奋警心,有力提升了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公信力。

  结合查摆剖析的突出问题,会议对长春市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攻坚冲刺,务求全胜。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打好线索排查、打击围剿、依法严惩、重点治乱、深挖保护伞、基层整治、宣传发动“七个攻坚战”,向扫黑除恶发起最猛烈的攻势。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涉黑涉恶线索深挖细查和查办“保护伞”作为年底前扫黑除恶的主攻方向,坚决做到扫黑除恶要与反腐、基层“拍蝇”紧密结合。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今年要把浮在面上的黑恶势力扫除干净,通过全面排查和精准打击,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职责使命,特别是公安机关要把扫黑除恶扛在肩上,荡涤黑恶,保民平安,净化环境,让党委政府满意,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满意。(胡晓琼)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