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辽宁省同恒大集团合作项目正式奠基
时间: 2018-09-30 09:58:53      来源: 辽宁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9月29日至30日,辽宁省沈抚新区恒大养生谷、恒大抚顺康颐生态小镇、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沈北恒大绿茵小镇等4个辽宁省同恒大集团的系列合作项目正式落户辽宁,分别在项目所在地举行奠基仪式。

  恒大集团是我国民营企业的龙头。此次正式落户辽宁省的4个项目,是辽宁省全面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努力推进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成果,标志着辽宁省同恒大集团进入全面合作新阶段。

  这4个项目是辽宁省同恒大系列合作项目的第一批奠基项目,涉及健康养老产业、体育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项目总投资额逾千亿元。在项目落地过程中,省直部门及相关地区严格落实辽宁省有关要求,主动对接,加强服务,从项目洽谈到落地奠基,提供全流程的“店小二”式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在土地、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项目落地提供了坚强保证。

  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出席活动。(董翰博)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