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吉林省开启“双创周”系列活动
时间: 2018-10-10 08:37:58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9日下午,2018年吉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副省长石玉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吉林省“创新尖兵”“创业新锐”和“优秀双创平台”受到表彰,三位“双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长春新区、吉林大学、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长春国信现代农业4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展示了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

  今年吉林省的双创周系列活动共50余场,既包括启动仪式、优秀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暨路演,又包括高峰论坛、创客创投主题沙龙、创新创业训练营,还包括知识讲堂、培训会、推介会、项目和人才对接会。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今天在四川成都举行,活动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充分展示吉林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风貌,吉林省积极筹划举办了本次系列活动。(孙寰宇)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