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长春市部分供热公司热费缴纳截止日期需看清
时间: 2018-10-11 15:12:48      来源: 长春晚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长春2018至2019年度的供热期马上就开始了。10日记者了解到,由于供热期提前了,部分供热公司采暖费缴纳截止日期也提前了,未缴费的热用户需抓紧交齐采暖期热费。为了方便用户快捷缴纳供热费,今年不少供热公司缴费方式也多种多样,市民可选择微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缴费机等方式缴费。

  以下供热公司缴费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长春净月潭供热有限公司银行营业部缴费:已领取卡(已知自家用户编号)的用户,本采暖期供热且无欠费的用户,请持“用户信息卡”到光大银行各储蓄网点或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缴纳全额热费。

  网点缴费:有历史陈欠热费的用户,请持“用户信息卡”到供热收费大厅补齐陈欠后,方可缴纳本年度热费。本采暖期不用热的用户,应于10月15日之前办理报停手续并缴纳20%基础热费。上个采暖期报停的用户,本采暖期需恢复供热的应于10月15日前缴纳全额热费,并与供热分厂联系办理恢复供热登记,否则后果自负。

  缴费截止日期:10月15日。客服电话:0431-84511112

  长春国信新城供热工程有限公司银行营业部缴费:热用户可到长春市内的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缴纳 2018—2019采暖期热费。

  微信公众号缴费:关注长春国信新城供热工程有限公司公众号后通过微信缴费。

  网点缴费:前进大街7688号热源厂内。

  缴费截止日期:10月15日。客服电话:81719952

  以下供热公司缴费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

  吉林省春城热力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营业部缴费:热用户可到长春市内的吉林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盛京银行缴纳 2018—2019供热期热费。

  微信公众号缴费:如需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请添加春城热力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缴费截止日期:10月20日。客服电话:963963

  长热集团绿新公司银行营业部缴费:(除春城热力八个供热事业部外)长热集团绿新公司热用户可到长春市内的九台农商银行缴纳2018—2019供热期热费。(吉林银行暂未开通,开通时间另行通知)办理2018—2019供热期停止供热或恢复供热的热用户需于10月15日前到绿新供热分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仍在长热集团微信公众号办理。

  缴费截止日期:10月20日

  客服电话:963963

  长春市轻轨供热有限公司网点缴费:热用户可到湖光路1600号缴费微信缴费:微信搜索公众号“长热集团”,关注后点击(右下角)“供热缴费”,选择“微信缴费”,选择“长春市轻轨供热有限公司”缴费。

  缴费截止日期:10月20日

  缴费电话:81814505

  报修电话:81814504

  长春大众热力有限公司网点缴费:热用户可到皓月大路与西环城路交会处西行300米大众热力缴费。缴费截止日期:10月20日

  客服电话:80863503

  以下供热公司缴费截止日期为10月25日

  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银行营业部缴费:现金缴费,可持热力缴费卡到吉林银行柜台窗口进行缴费。

  网上缴费、微信平台缴费:关注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进行微信缴费;建设银行用户,可通过建设银行自助缴费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关注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在“悦生活”中进行自助缴费。

  吉林银行用户,可通过吉林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缴费机自助缴费。缴费截止日期:10月25日。客服热线:88787700。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银行营业部缴费:历年正常供热及停供不欠费的用户到代收银行缴费,到代收银行需提供用户编码。

  微信公众号缴费:历年正常供热及停供不欠费的用户关注同鑫集团微信公众号,输入用户编码缴费即可。办理新停供及新恢复的用户到所属供热分公司收费大厅办理缴费(新停用户需携带房主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有陈欠热费的用户,需到所属供热分公司收费大厅缴纳陈欠热费后方可办理其它业务。缴费截止日期:10月25日。客服电话:9612399

  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营业部缴费、网上银行缴费:长春市内中国建设银行、长春农商银行业务窗口、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

  微信公众号缴费:关注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ccgrjt)公众号后通过微信缴费。

  网点缴费:所在分公司业务办理大厅(陈年热费需持现金到所属供热分公司收费窗口办理)

  缴费截止日期:10月25日。客服电话:96609 (陈思秀)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精美图片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