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沈阳招才引智“华北专场”吸引1200人入场求职
时间: 2018-11-07 10:25:23    来源: 沈阳日报

沈阳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华北专场”

4场招聘会吸引1200余人入场求职

  10月25日至11月2日,由市人社局、市人才办组织的2018年沈阳市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华北线”专场,先后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举办4场大型招聘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这是11月4日记者从巿人社局获悉的。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包括中国医科大学、辽宁大学、中航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等事业单位,也有沈阳新松机器人、沈阳特变电工、东软集团、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沈阳的发展前景以及求贤若渴的诚意,打动了不少高校毕业生。据统计,4场招聘会共吸引1200余人入场求职,用人单位收到硕士学位以上研究生简历845份,其中面试博士291人、面试硕士554人,共与35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达成初步引进意向。

  据了解,此前沈阳市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东北线”已首战告捷。截至目前,参加人才招聘的18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中,已有54家提前完成人才招聘任务,实际引进博士生484人、硕士生1334人、本科生1104人。接下来,市人社局还将组织部分用人单位前往成都、西安等一线城市的著名大学举办大型招聘活动。(记者 韩冰)

责任编辑: 郭聪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