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省工商联、省担保集团、省邮储银行联手开展“万户送贷行动”
时间: 2018-11-08 09:59:34    来源: 辽宁日报

  11月7日,省工商联、省担保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宁省分行在沈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启动全省“万户送贷行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全省范围内1万户工商联会员企业将直接获得信贷支持及金融服务。

  “万户送贷行动”是省工商联、省担保集团和省邮储银行联手,通过信息共享、银企对接、创新融资服务模式等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面向民营小微企业的服务创新平台,旨在疏通金融进入小微企业渠道,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小微企业发展服务效能,优化小微企业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据悉“ ,万户送贷行动”将在广泛组织银企对接会、银企恳谈会、产品推介会等宣传活动基础上,深入开展“进园入企”活动。融资向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等服务对象倾斜,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探索多元化担保方式,在提高小微企业融资服务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的基础上,切实提升重点领域融资服务质量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 赵石乐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