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吉林省宁波商会成立
时间: 2018-12-13 10:53:1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12月12日,吉林省宁波商会在长春揭牌成立。吉甬两地领导,外埠商会、协会及各界与会者500余人共同见证了商会揭牌。

  吉林省宁波商会是由在吉林省的宁波籍企业家、民营和个体经营者自发自愿申请,经省民政厅审批,由省商务厅主管的非营利性地方民营组织。商会以“诚信、务实、责任、奉献”为办会理念,秉承“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办会宗旨,为在吉林省从事经商和生产活动的宁波籍老乡搭建一个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的沟通平台,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地政府和民营企业组织的深层交流。商会的成立,既是搭建在吉林省宣传推介宁波的“窗口”,也让在吉林省创业的浙江甬商有“家”可回,并将这股浓烈的乡情力量凝聚在一起,服务宁波企业,服务宁波老乡,抱团取暖、抱团发展,帮助在吉林兴业创业的宁波企业走上良性的发展道路。

  据宁波吉林商会会长高泽明介绍:“宁波是我国首批五大计划单列市之一,经济繁荣、市场活跃、商机无限。吉林省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也是重要的农业强省、教育强省,两地互补的领域很多,对接合作的机会也很多。未来,在两地对接合作的过程中,商会将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两地沟通交流合作创造机会、提供平台,为推进吉甬两地互动互通做更多工作。”(陶连飞)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