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打造满族特色民宿 开启产业发展新纪元
时间: 2019-01-30 15:42:2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作为满族发祥地,赫图阿拉村集民俗、历史文化于一地,四季风景如画,旅游资源丰富。如今,依托传统村落,发展特色民宿旅游产业,成了赫图阿拉人新的发展目标。

  刚刚过去的2018年,赫图阿拉村通过改造基础设施,完善和提升服务功能,以一户一品模式打造精品民宿为突破口,创建了以“公司+合作社+农户”为主的新型民宿旅游产业经营模式,开启了“满族第一村”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纪元。

  据了解,到2022年底,力争将赫图阿拉打造为集观光大道、商贾街、风味小吃街、民俗街、精品民宿等于一体的满族特色旅游村落,推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实现项目建设与产业相融合的发展目标。(赵健彤)

 

责任编辑: 王艾葳(实习)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