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吉林化纤实现首月开门红
时间: 2019-02-13 08:50:52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报讯(记者刘姗姗 通讯员毕科研)新年伊始,吉林化纤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持续提升,生产经营产销两旺,1月份,纤维销量达4.5万吨,产值9.1亿元,销售收入9.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和2%,利税同比减亏增盈6452万元,完成计划目标,实现了新年首月开门红。

  人造丝生产在原有丝饼大型化、匀质化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品质提升、效率提升,半连续纺、连续纺人造丝双A级品率分别提高0.8%、11.75%。细旦、异型、高浆等系列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为公司增益1741万元,产品链效率提升50%以上。吉林化纤集团坚持产销深度融合,在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双向发力,通过提质、提效,既增强老客户黏性,又开发新客户,拓展新领域,人造丝单月销量突破5000吨。

  腈纶生产积极应对严峻的市场经营形势,加大差别化产品研发力度,抗起球、快染纤维等新产品得到客户认可,腈纶基蛋白质纤维、抗静电纤维等新产品开发取得一定进展,产品差别化率达37.5%。

  碳纤维主打产品25K原丝通过7项质量攻关,产品质量接近T700水平,实现了从试生产到规模化生产,用户反映良好。1月份,实现原丝销量948吨,同比增加75%。碳丝不断提质、提速,针对客户需求,逐步调整生产工艺,1月份实现销量近百吨。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玉米期权在大连上市 玉米期权在大连上市
  • 雪少凇少客不少 殷勤值守为君忙 雪少凇少客不少 殷勤值守为君忙
  • “黄金21条”为民营经济发展送上“政策大礼包” “黄金21条”为民营经济发展送上“政策大礼包”
  • 玉米面包出“香饽饽” 玉米面包出“香饽饽”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