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抚顺市新增市场主体16373户
时间: 2019-02-13 09:49:59      来源: 振兴司产业处
分享本页至手机

  抚顺市向社会作出“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办事难’十二项承诺”。从登记准入、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执法和队伍建设等多维度、立体化改进服务质量,承诺“企业开办3个工作日完成”,打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借助银行服务平台,与建设银行抚顺分行、交通银行抚顺分行、抚顺银行等10家银行联合推进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协议,实施登记全程电子化代办服务,解决申请人不熟悉登记业务系统,致使硬件系统不符合申请条件的问题,实现了“全程网上办、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截至今年10月,全市新增市场主体16373户,同比增长5%,通过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理2663户,占同期市场主体发展的16.26%。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哈站南广场加紧施工 哈站南广场加紧施工
  • 玉米期权在大连上市 玉米期权在大连上市
  • 雪少凇少客不少 殷勤值守为君忙 雪少凇少客不少 殷勤值守为君忙
  • “黄金21条”为民营经济发展送上“政策大礼包” “黄金21条”为民营经济发展送上“政策大礼包”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