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辽宁创新企业家峰会在沈阳举行
时间: 2019-02-19 14:22:13      来源: 辽宁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2月16日,由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省科技创新孵化联盟举办的2019年辽宁科技企业孵化器工作座谈会暨“成长新动能 锚定新未来”2019辽宁创新企业家峰会在沈阳举行。300余名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双创”典型企业、初创期企业负责人以及投资金融、科技服务等中介机构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围绕先进地区双创载体建设模式、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经验等议题展开,并对国家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等方面政策进行解读。来自科技部火炬中心、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及省科技厅、省科技创新孵化联盟的专家学者,与省内双创载体负责人、创新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以“孵化+企业成长”机制为核心、加速从创意到产品实现的过程,同时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各类科技服务机构,为初创企业成长进行“全面赋能”。会上,无距科技等企业分享了创业经验,与会专家对我省在建科技孵化平台“双创”服务升级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金晓玲 方亮)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早春二月看双阳 早春二月看双阳
  • 沈阳:民俗展演迎元宵 沈阳:民俗展演迎元宵
  • “大庆之年”加油干转型振兴再出发 “大庆之年”加油干转型振兴再出发
  • “冰海”飞鸟 入画来 “冰海”飞鸟 入画来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