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牡丹江:老工业区变身文创产业基地
时间: 2019-02-20 10:23:3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报讯(田成明姚大勋记者孙昊)近年来,牡丹江市东安区抢抓机遇,先试先行,不断创新,走上了文创产业发展之路。

  为了将文化资源转化为文创产业,东安区充分利用政策和资源优势,打造建成了牡丹江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将原来的老工业区华丽转身成为新文创产业基地,引入了古道网络文学版权原创基地、奥体国际健身中心以及城区首创的现代艺术馆和地方艺术家工作室等一批新文创项目。集音乐、餐饮、影吧和俄式面包工坊于一体的胡同里时尚音乐餐厅,与镜泊萨满渔猎文化园、大东北演艺餐饮等各型展现东北地方风俗文化项目相得益彰。

  今年,东安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大数据分析型阳光众创空间、科技创新型蚁聚众创空间等一批创新创业项目纷纷落户,将培植新增创业和就业人员近5万人次。牡丹江东安区艺术文化交流中心、天下收藏艺术品交流平台、国内知名艺术作品博览馆、影视基地等一批正在洽谈的文创项目将为东安区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黑龙江省博物馆手工花灯扮靓元宵节 黑龙江省博物馆手工花灯扮靓元宵节
  • 璀璨烟花闪耀大连元宵夜 璀璨烟花闪耀大连元宵夜
  • 镇赉县农民备春耕 镇赉县农民备春耕
  • 在哈尔滨巴洛克街区猜灯谜吃元宵 在哈尔滨巴洛克街区猜灯谜吃元宵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