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沈阳名优产品组团亮相“一带一路”
时间: 2019-02-22 11:47:00      来源: 辽宁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2月21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获悉,为支持沈阳名优产品“走出去”,助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今年沈阳市继续举办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系列活动,全年拟定56个境外展览项目,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出展项目43个。

  结合本地区的产业结构和地缘优势,沈阳市持续将境外办展项目向“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家、新兴国家和地区倾斜,以促进外贸稳增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目标,加大在中亚、南亚、东欧及中东等“一带一路”地区参加展览会和经贸洽谈活动的力度。

  据沈阳市贸促会负责人介绍,在对多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综合考虑企业、项目的市场基础、行业及地区分布、展览规模等因素,拟定了今年的56个境外展览项目。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出展项目占比达78%,包括中俄特色农产品博览会、莫斯科国际石油天然气展览会、哈萨克斯坦国际建材暖通展览会、2019年中东国际物流展览会等。 (金晓玲)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八方游客走进抚顺过大年 八方游客走进抚顺过大年
  • “链长制”助产业走向高端化集群化 “链长制”助产业走向高端化集群化
  • 首届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在锦州举行 首届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在锦州举行
  • 为了新年第一“单” 为了新年第一“单”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