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黑龙江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19-02-25 09:25:4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报讯(林乐君记者姜斌)21日,省政府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沈莹,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靳诺、刘伟会见沈莹一行。

  沈莹对中国人民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省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黑龙江地大物博、资源丰富,具有独特发展优势。中国人民大学被誉为“人民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双方在人才培养、智库决策、人才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协议落实,务实有效开展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靳诺对沈莹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中国人民大学与黑龙江省交往密切、友谊深厚。长期以来,一大批人大人在黑龙江干事创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中国人民大学以人文社会科学见长,与黑龙江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人才需求高度匹配。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高质量推动合作,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在省校合作的背景下建功立业。刘伟表示,期待双方在本次签约之后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为老工业基地焕发新的生机提供助力。

  沈莹、刘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教育合作、决策咨询智库合作、人才合作、产业合作和培训合作五个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春来农事忙 春来农事忙
  • 踏上创新型可持续发展之路 踏上创新型可持续发展之路
  • 牡佳客专全线复工 牡佳客专全线复工
  • 沃野绘新景 振兴正当时 沃野绘新景 振兴正当时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