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江泽林:为民营经济和冰雪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 2019-02-27 14:49:30      来源: 吉林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粘青)2月25日到26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吉林市,实地调研民营经济和冰雪产业发展情况。

  江泽林一行深入到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北大壶滑雪场、北山四季滑雪场、吉林市松江炭素进出口有限公司、吉林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滑雪场基础设施建设和游客接待情况,以及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当前遇到的具体问题。并在磐石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江泽林指出,我省冰雪产业潜力巨大。要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要求,抓住2022年北京冬奥会历史机遇,聚焦冰雪体育和冰雪旅游,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拓展宣传渠道,进一步提高吉林冰雪旅游的整体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冰雪体育向群众普及,做大做强冰雪经济,把白雪变成白银。

  江泽林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要加强政策支持,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深化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做好人才引进,持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省政协将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围绕民营经济和冰雪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调研中,江泽林还看望了磐石市政协机关干部。

  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省市场监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松原:用项目撑起发展新未来 松原:用项目撑起发展新未来
  • 镇赉县把发展产业作为扶贫的关键出路 镇赉县把发展产业作为扶贫的关键出路
  • 科技创新为民企插上腾飞翅膀 科技创新为民企插上腾飞翅膀
  • 剪出美丽人生 剪出美丽人生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