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龙江渔企与顺丰速运牵手48小时鲜鱼可抵达广深
时间: 2019-02-27 15:12:4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报26日讯(见习记者孙思琪记者黄春英)26日,“龙江鱼·鲜天下”生态龙江渔业品创经济论坛在哈尔滨市召开。我省15家渔业企业与国内物流巨头顺丰速运进行了项目对接。此次论坛是我省创新营销方式,拓展水产品销售渠道,开展“龙江鱼·鲜天下”系列活动的开始,也是我省渔业企业与顺丰速运集团深度合作的起点。我省将采用“互联网+快递”模式,借助顺丰速运高效、快捷的物流体系和线上线下的全平台宣传、销售渠道,助推渔业经济发展。

  论坛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和黑龙江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据了解,我省是农业大省也是水产大省,水域资源丰富,2018年渔业养殖面积发展到600多万亩,列全国第六位。全省水产品有16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30个绿色食品和5个有机食品,品质优良,绿色安全。我省的水产品很有特色,像“三花五罗”、鲟鳇鱼、兴凯湖大白鱼、青花湖鳜鱼、大马哈鱼在淡水鱼里都是品质比较高的。此次我省首次与顺丰合作搭建一个平台,是通过政府、物流、渔企等多方面共同努力,依托线上线下等现代营销模式,把我省优质水产品卖出去,且卖上好价钱,打造黑龙江优质水产品区域品牌。

  黑龙江省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顺丰速运将通过线上线下推广龙江优质水产品,通过网络优化加速物流点与点之间对接,基本上可以实现龙江优质、鲜活的水产品48小时内到达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今年4月,顺丰优选平台将举办全网“渔人节”活动。届时,顺丰优选平台将动员线上线下1亿粉丝流量、全国线下800家位于各大城市黄金地段门店流量,全力助力黑龙江特色鱼类的宣传销售。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松原:用项目撑起发展新未来 松原:用项目撑起发展新未来
  • 镇赉县把发展产业作为扶贫的关键出路 镇赉县把发展产业作为扶贫的关键出路
  • 科技创新为民企插上腾飞翅膀 科技创新为民企插上腾飞翅膀
  • 剪出美丽人生 剪出美丽人生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