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振兴东北网>正文
分享: 
哈尔滨新区与中行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9-02-28 10:39:5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本报27日(王希明康迪记者李播)27日,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授信融资、结算及贸易融资、产业基金服务、跨境金融服务,专属行政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中国银行黑龙江省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服务优势,助力哈尔滨新区发展建设,为新区对俄贸易、高新技术、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领域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同时,中行还将全力配合新区在自贸区政策落地、行政管理审批以及投融资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发挥银行渠道优势、优化服务流程,开展政银联动办公,助力新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实现便企利民服务升级。

  作为我国批复建设的第16个国家级新区,哈尔滨新区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良、对俄合作历史悠久。此次签约,标志着我省政银合作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渠道,携手推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精美图片
  • 春来农事忙 春来农事忙
  • 踏上创新型可持续发展之路 踏上创新型可持续发展之路
  • 牡佳客专全线复工 牡佳客专全线复工
  • 沃野绘新景 振兴正当时 沃野绘新景 振兴正当时
东北全景
振兴要闻
版权所有:振兴东北网 京ICP备07000937号 | 京公网安备11011502002312
Copyright © 2004-2017 CHINANEAS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新华网 支持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