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北美—哈尔滨直航货运包机通航
时间: 2019-03-14 09:57:5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13日讯(记者吴利红李晶琳)13日凌晨2时30分,由洛杉矶始发,满载着50吨跨境电商货物的南航全货机航班顺利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这标志着哈尔滨国际航线特别是洲际长航线发展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洛杉矶—哈尔滨货运直航包机航线由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有限公司包用,由南航CZ5212承运,飞机型号为波音777-200F,最大载量可达105吨,全程飞行约10个小时。航线目前设置为环飞,航班先从上海飞至洛杉矶,在洛杉矶装载返程货物后,再直飞回哈尔滨。

  开通北美通道是我省在成功实现对俄航空通道、铁路通道运营的基础上,推进的又一项重要国际物流通道建设。

责任编辑: 任俊明
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主办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主办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