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北大荒集团拿下入驻雄安新区后首单
时间: 2019-03-14 09:57:2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陈彦明记者吴树江)3月6日晚,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驻雄安办事处收到雄安集团正式通知: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发起的唐河生态产业基地项目策划研究方案编制单位比选已定标,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成为中标单位第一名。这是北大荒集团入驻雄安后拿下的第一个项目。

  北大荒集团驻雄安办事处自成立以来,一直与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各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经过多方努力和积极争取,2018年12月底,驻雄安办事处收到雄安集团生态公司关于“唐河生态产业基地项目策划研究”的邀请,同时受邀的还有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绿城雄安发展公司等。

  此次策划是北大荒集团第一次参与雄安新区的具体项目,在得到北大荒集团许可后,驻雄安办事处联合农垦勘测设计研究院和北京中农创意科技中心组成项目小组,研究策划思路,完善策划理念,并于1月27日和2月28日分别完成了两轮项目答辩,策划方案获得雄安集团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中标奠定了北大荒集团与雄安集团良好的合作基础,雄安集团生态公司拟邀请北大荒集团参与雄安新区农业建设规划工作,并有望作为运营主体参与后期的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 任俊明
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主办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司主办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