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张庆伟:扎实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
时间: 2019-03-28 12:36:3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本报27日讯(记者曹忠义)2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到哈尔滨市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理整治“大棚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坚持“农地姓农”“农地农用”,坚决守住红线,严格政策标准,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

  张庆伟先后来到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农垦红旗农场望哈设施农业园区、中沃农业园区和香坊区向阳镇东平满族风情园,详细了解“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情况,走进现场查看整治后的土地是否达到待垦状态,并对前段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中,张庆伟强调,要加强政策宣传,把政策说清楚、把道理讲明白,做好社会舆论引导、安全稳定等工作,按照“谁占地谁恢复”的原则,做好违规“大棚房”拆除。要坚持政策标准,严格落实国家相关要求,对“大棚房”排查彻底、认定精准、整治到位,做到应拆尽拆、应改尽改,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严格保护耕地,坚持“农地姓农”“农地农用”,建立健全耕地保护常态长效机制,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严守耕地红线。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市县领导包抓及“双签字”制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王永康、张雨浦、王兆力、聂云凌,省直有关部门、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原标题:

  张庆伟在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红线扎实推进“大棚房”清理整治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