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推广|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域为吉林的美好生活而来
时间: 2019-03-29 15:54:23    来源: 振兴东北网

  一个地产品牌荣耀的背后,既要具备对于城市和人居的独到见解,更要具备强大的品牌实力。

  2017年,东北土地迎来了碧桂园长哈区域!秉承着碧桂园集团发展理念,碧桂园长哈区域携4盘打开东北市场。作为地产三强,碧桂园拓步前行,用腾飞的姿态谱写超越的尺度,新的征程正在蓄势磅礴中迈出!

  碧桂园——开疆扩土27载 匠心精神令企业恒久

  延续碧桂园集团的发展方向,碧桂园长哈区域应运而生!碧桂园长哈区域成立于2017年4月,一个朝气蓬勃、前景无限的区域在东北土地上开始生根。区域始终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突出抓好重点城市的房地产开发,积极布局吉林和黑龙江两省。

  碧桂园长哈区域——秉承集团发展理念 构筑质感生活

  承载着城市的光荣与梦想,沉淀27年精品住宅经验,紧跟城市发展的脉搏,抒写最华丽的居住篇章。

  碧桂园长哈区域依附集团开发经验,审视东北这片土地,深耕这片土地,以超远的眼光,打造精品项目,树立了品质标杆。携碧桂园华美上城、碧桂园欧洲城、碧桂园雲鼎、碧桂园金悦府4盘打开黑吉两省市场,积极拓展,运筹帷幄之中抢占楼市先机,布局热区热门板块,为城市主力客群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用心构筑质感生活。

  助力公益在行动 一路前行不忘初心

  城市的温度,取决于居住在城市中的人;一座城市的未来,取决于居住在城市中人的居住幸福感。

  热心助力公益是碧桂园一直坚持的理念。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从创立之初,就将公益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贯穿到全集团的各个角落。建立“公益联盟共同体”,与奉献同行,许公益以初心,遗人间以大爱,让公益之花绚烂绽放。碧桂园长哈区域以爱连接黑吉两地,践行“助力公益事业”的理念,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担当的城市建设者。

  碧桂园长哈区域紧随城市发展、人居需求的变化不断前行,不仅记录着过去的辉煌,更参与着城市的未来,与城市共融。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