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持续深入推进吉浙扶贫协作
时间: 2019-03-29 16:33:44    来源: 吉林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带领我省代表团赴浙江,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吉浙两省扶贫协作、完善省际对口合作关系进行交流对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分别与我省代表团会见、座谈。

  高广滨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浙江省、宁波市给予我省特别是延边州脱贫攻坚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央确定吉浙两省东西扶贫协作结对关系,对吉林来讲,不仅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浙江经验、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重要机遇。要认真落实中央安排部署,按照两省达成的合作共识,大力加强与浙江省、宁波市的协调协作,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承接好产业、项目、人才等方面的帮扶支持措施,切实推动吉林的资源、产品、项目与浙江的资本、市场、企业家和人才之间的紧密对接,用好用足帮扶之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浙期间,高广滨看望了在浙挂职干部,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大家要珍惜机遇认真学习、主动作为当好桥梁,把浙江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吉林。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在吉林投资的宁波企业雅戈尔集团和杉杉集团,参观了乡村振兴“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典型,查看了吉林省青年电商助力精准脱贫农特产品(杭州)展示展销会布展销售情况。(记者李抑嫱)

  原标题:

  持续深入推进吉浙扶贫协作

  高广滨率我省代表团赴浙江交流对接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