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四平: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助力民营经济腾飞
时间: 2019-03-29 16:31:31    来源: 吉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深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积极营造全力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健康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四平市于近期开展了“助力民营经济腾飞”主题宣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围绕市委“强化政策扶持、做浓创业氛围、完善服务平台、夯实要素保障,举全市之力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要求,整合资源力量,创新方式手段,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形成宣传合力,把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作为全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的殷切希望准确传递给各个层面和民营企业,引导和动员各地、各部门着力推动放管结合、优化环境、强化服务、亲清有度,鼓励和带动广大企业家诚信经营、回报社会,为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印发的《“助力民营经济腾飞”主题宣传方案》中获悉,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确定了六大重点,分别是:深入宣传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深入宣传四平市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和坚定信念;深入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和为民营企业解决的实际问题;深入宣传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措施、成果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追求卓越、乐于奉献的典型事例,营造尊重、关爱、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着力宣传发展民营经济的先进经验,为四平市提供参考借鉴和可复制推广的思路、举措和办法;着力宣传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涌现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引导带动更多党员干部投身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的伟大事业,打好塑造营商环境攻坚战。

  市委宣传部对每个月的宣传重点做了统一安排。目前,四平日报、四平广播电视台已开设了“助力民营经济腾飞”专栏,推出一批内容厚重的报道。同时,在“助力民营经济腾飞”专栏中开设“访谈”子栏,刊播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访谈,主要围绕各地、各部门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路、布局、办法等,展示决心信心,发挥表率作用,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协同发展。

  据悉,主题宣传活动将一直进行到今年年底。(记者刘艳)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