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大力支持民企发展
时间: 2019-04-03 09:39:27    来源: 吉林日报

  记者从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了解到,作为政策性银行,该行切实发挥引领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创新优化金融服务模式,积极助力全省民营企业发展。2018年累计为民企发放贷款51.65亿元人民币,占全年贷款发放总量的24.42%。

  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鸡蛋粉产品制造商,是我省第一家对新加坡出口食品企业。为扶持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近年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向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累计发放贷款1.14亿元人民币,有效解决了企业日常经营资金短缺问题。目前,金翼蛋品有限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的蛋白粉、蛋黄粉、全蛋粉和蛋液生产企业,其产品已出口到韩国、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同时,金翼蛋品发挥自身在蛋鸡养殖行业的专业优势,已为东辽县1370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分红达800多万元。2018年10月,金翼蛋品被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授予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今后,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引领作用,积极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记者杨晓艳)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