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唐一军会见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塔尔
时间: 2019-04-03 10:00:28    来源: 辽宁日报

  4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塔尔·亚历山大·鲍里索维奇。

  唐一军首先代表省政府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高度重视和共同推动下,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在不断深化拓展,这为辽宁与俄罗斯特别是俄罗斯远东地区开展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当前,辽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全面开放引领全面振兴。辽宁与犹太自治州产业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经贸交流,丰富合作内涵,强化沟通协调,推动“中俄粮食走廊”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开创中俄地方合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列文塔尔表示非常重视与辽宁省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俄罗斯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契尔年科·谢尔盖·弗拉基米尔洛维奇参加会见。(记者明绍庚报道)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