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中国移动助力吉林5G产业发展推进会举行
时间: 2019-04-04 09:37:52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4月3日讯(记者孙寰宇)今天,由省工信厅、吉林移动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5G联创、共赢未来”——中国移动助力吉林5G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长春举行。会上宣布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吉林开放实验室正式启动,吉林大学、一汽集团等多家单位被授予“5G联合创新实验室首批合作共建单位”称号。副省长朱天舒出席会议。

  5G联合创新实验室的建成,将搭建起开放、合作、共赢的平台,联合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在产学研用等多个领域强化创新驱动,构建合作生态,共同探索5G演播、智能医疗、智能车联、无人驾驶等5G前沿应用,加快推动吉林省5G产业发展。

  据悉,吉林移动目前已在全省9市州完成5G基站首站部署,并在3月28日完成了长春市首个地铁站5G建设及开放体验。未来,吉林移动将依托5G联合创新中心,加快推进“5G产业数字化联盟”建设的发展规划。

  原标题:

  强化创新驱动 构建合作生态

  中国移动助力吉林5G产业发展推进会举行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