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绥芬河:35条措施促民营经济快发展
时间: 2019-04-04 10:59:4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为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稳企业、稳投资、稳外贸的重要作用,实现民营经济高质、创新、绿色发展,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绥芬河市出台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从8个方面明确了35条措施。

  在“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地位”方面,明确提出:把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立正向激励机制、加强政企互动。在“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方面,明确提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在“扶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方面,明确提出:鼓励支持“小升规”、鼓励民营企业扩大投资、鼓励民营企业扩大生产、支持重点工业企业做大做强、支持贸易企业做大做强、支持进口加工企业发展、支持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支持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对贡献突出的企业或项目予以重点扶持。在“鼓励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方面,明确提出:支持民营企业产品创新、支持民营企业技术改造、鼓励民营企业实施质量品牌战略、鼓励民营企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鼓励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在“降低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方面,明确提出:降低用电成本、化解民营企业融资瓶颈、支持民营企业直接融资。在“完善民营企业服务”方面,明确提出: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支持双创平台建设、鼓励服务机构积极服务民营企业。在“支持民营企业人才安家落户”方面,明确提出:支持民营企业人才引进、鼓励民营企业员工“安家稳居”。在“附则”部分,对兑现相关政策作出补充说明。(吴慧娟记者杜怀宇)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