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到伊春品春色春意春味
时间: 2019-04-04 10:59:0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伊春九峰山养心谷。

  记者从伊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伊春近日推出“看春色”赏花观鸟望开江、“享春意”徒步骑行运动、“品春味”美食品鉴三大春季旅游主题产品。

  另据了解,今年夏季伊春将推出“森林里的行走”自驾营地探秘、“森林里的家”休闲避暑民宿、“森林里的呼吸”康体养生度假、“森林里的味道”美食美景私定、“森林文化的遗存”亲子科普研学五大夏季主题产品。

  第二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今年夏季在伊春举办,按照“举办一届大会,提升一个大会承办地”的思路,伊春正在积极筹建各类旅游项目。伊春市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正在改址升级改造,一层形象展示、游客咨询,二层数据监控和指挥,是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中,公共服务水平和智慧化管理提档升级的重要要素。上甘岭区、汤旺河区积极筹建民宿项目,完善生态停车场、旅游厕所、上下水改造、环境绿化等公共服务设施。五营区和汤旺河区也正在兴建汽车营地项目,积极完善过夜房车营地区、高端核心营地区、太空仓、野营基地、帐篷区等设施。今年伊春还新添置了30台旅游大巴车,妥善规划安置旅游大巴停车位、小车停车位、房车停车位等问题。新青国家湿地公园和翠峦永达木艺等地,积极完善文化研学体验项目,改造研学硬件设施,增添智慧化互动,丰富研学活动和课程,升级木艺手工制作体验,使研学产品更加有质感、有内容。另外,金山小镇的九峰山养心谷、峰岩山寨、金山鹿苑等景区,五营的“自在香里”民宿、嘉荫的恐龙博物馆、永安东湖的白桦丁香民宿、铁力日月峡等处也都在完善配套设施、整治绿色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升级旅游活动,为旅发大会做好基础配套工作。(黄宝印 王殿杰 邵国良摄 记者李晶琳)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