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国家发展改革委赴新疆南疆地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调研
时间: 2019-04-08 15:13:15    来源: 振兴司发展处

  按照中央第七巡视组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要求和委党组统一部署,3月25日至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文带队赴新疆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阿克陶县昆仑佳苑、丝路佳苑、乌恰县吐尓尕特口岸三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乌恰县黑孜苇乡以工代赈(小流域治理)项目点,实地察看安置点搬迁入住、后续产业和群众就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情况,了解以工代赈工程建设和贫困群众劳务报酬发放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调研组与自治区、州、县、乡、村各级干部和搬迁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指导和帮助基层对照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摆易地扶贫搬迁、以工代赈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共同研究整改措施,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地区经济司、经济与国防协调发展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号:京ICP证010042号-26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