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唐一军检查沈阳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时间: 2019-04-10 16:05:57    来源: 辽宁日报

  4月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到沈阳市,以随机暗访的方式,轻车简从、直奔现场,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倒排整治时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

  暗访中,唐一军来到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村园艺花卉基地,实地察看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非农设施拆除清理现场,并随机走进一户整改中的大棚,向经营者了解情况,鼓励他丰富棚室种植品种,多渠道增加收入。他指出,全省“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作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压实市县(区)乡各级责任,全力以赴打好专项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在于洪区造化街道明星村,唐一军实地踏看明星生态园“大棚房”问题整改现场,详细了解清理整治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要认真谋划好清理整治的“后半篇文章”,把好政策关口、建好长效机制,尽快恢复被占用耕地的农业生产功能,做到该复耕的及早复耕,该利用的有效利用,切实把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如期保质向党中央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记者明绍庚)

    原标题:

    唐一军在沈阳市暗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时强调

    倒排整治时限 细化整改措施 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