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与10家企业及协会开展战略合作
时间: 2019-04-10 15:45:16    来源: 辽宁日报

  4月9日,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与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乌兹别克斯坦乌中贸易协会等10家企业及海外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沈阳片区自2017年4月10日正式运行以来,已形成创新案例52项,其中26项成为省创新案例、5项上报商务部,预计有两项将在全国复制推广。同时,省总体方案试验任务完成97项,完成三年任务的84.35%;牵头推动在沈阳市复制推广上海等自贸试验区经验92项,完成三年试验任务的88.46%;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推动45项省级创新经验在沈阳市推广,充分发挥了自贸区“试验田”的外溢效应。

  两年来,沈阳片区累计新注册企业1.7万户,形成税收企业6342户,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62户,分别是成立前的27.6倍、10.4倍和17.5倍。2018年,沈阳片区全口径税收、实际利用外资、进出口额分别是成立前的2.6倍、21.7倍和1.5倍。(记者金晓玲)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