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四平:科技“春风”助春耕
时间: 2019-04-11 09:13:23    来源: 吉林日报

  眼下正是春耕时节,为保证农民春耕顺利进行,近日,四平市交通运输局驻村扶贫工作队与省汇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省级贫困村叶赫满族镇英额堡村,指导农民抢抓春耕生产,将实用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工作人员围绕农业发展和农民需求,对科学种田加以技术指导,并为村民答疑解惑,气氛十分热烈。“培训太及时了!”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去年,英额堡村遭受粮食严重减产导致农民减收,今年降雪又较少,给春耕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市交通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马全告诉记者,在长春雷锋车队袁队长的帮助下,他们联系到了省汇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相信这次活动会有效提升村民们的积极性,掀起新一轮春耕备耕生产的热潮。(记者 李抑嫱)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