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真帮实扶暖人心
时间: 2019-04-11 10:53:2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近日,同江市乐业镇前锋村党支部、村委会,向同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赠送印有“真帮实扶暖人心,扶贫济困显真情”的锦旗,对同江市交警大队多年来对前锋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脱贫攻坚战开展以来,同江市交警大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部署和要求,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坚决完成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按照同江市脱贫攻坚、定点驻村扶贫工作的要求,选派一名副大队长任前锋村驻村第一书记,11名党员民警与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在交警大队党支部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始终坚持扶贫与扶志(智)相结合、扶贫与救危济困相结合、扶贫与谋划产业相结合、扶贫与加强基层党建相结合。帮扶责任人扑下身子,脚踏实地,主动入户走访调研,精准分析致贫原因,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完善细化扶贫内业,谋划扶贫产业项目,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赢得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和镇村两级组织的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同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减力度,推进乡村振兴,为早日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王金波)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