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宁举办企业科创板上市培训会
时间: 2019-04-12 14:45: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11日电(丁非白)10日,由辽宁省金融局、辽宁省科技厅、辽宁证监局联合主办,鞍山市政府协办的辽宁省企业科创板上市培训会在鞍山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帮助辽宁省科技企业全面了解科创板上市的政策和规则,引导企业充分把握机遇,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合理安排上市节奏,加快推进辽宁省内企业通过科创板上市融资。

  辽宁省金融局局长刘波表示,辽宁作为新中国工业的重要摇篮,拥有一批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研发能力突出,国家技术装备战略基地、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等“一带五基地”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希望参会企业抓住上交所推出科创板的机遇,发挥科研优势,尽快启动上市工作;各地市金融局要把科创板上市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科创板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服务能力;有关科研院所与高新区要大力推动本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

  培训中,上交所专家对科创板政策及审核细则、科创板新政下的IPO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上交所还与部分重点科创板上市后备企业举行座谈。会上,各参会企业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和上市准备情况,交易所专家现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