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珲春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完成首单进口业务
时间: 2019-04-15 08:47:37    来源: 吉林日报

  4月10日,随着一批总价值近万元的进口商品在珲春综合保税区完成分拣、包装、查验,珲春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完成“1239”进口首单业务,实现了珲春综合保税区转型升级后的产业发展新突破。

  据介绍,当日发货的进口商品主要是海盐、面粉和食用油,共23票。珲春出口加工区管理局相关同志表示,下一步,珲春市将围绕构建“买全球、卖全球、通全球”的跨境电商综合体,拓展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和查验平台功能,抓好跨境电商产业园、边境备货仓等项目建设,引进更多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打造双百亿元的跨境电商集散制造基地、全球高端电商商品售后服务维修基地。

  2016年12月,海关总署发布公告,增列海关监管方式代码“1239”,全称“保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A”,简称“保税电商A”,适用于境内电子商务企业通过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或保税物流中心(B型)一线进境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记者王法权 张琰)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