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辽源市:合力出击整治违法建设行为
时间: 2019-04-15 09:14:19    来源: 吉林日报

  “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改善城市环境,为政府和群众排忧。”4月2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龙山中队、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支队与龙山区政府、龙山区住建局、龙山消防大队、龙山区医院形成合力、集中力量,对群众举报的位于新电厂北侧一处违法建筑物进行依法拆除。

  据市城管行政执法局规划执法大队龙山中队负责人介绍,此处违法建筑物没有合法的审批建设手续,属于私自违法违规建设。对此,市、区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出动120余人及6台机械设备车辆,采取劝导建筑物所属人自行拆除和对逾期未完全拆除的剩余部分进行强制拆除两种方式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经过一个小时有序的指挥调度、治安维护,该违法建筑物被全部拆除。

  “从上月中旬开始,我们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集中拆除整治工作,警示百姓要增强自觉守法的意识,杜绝私搭乱建,改善城市环境。同时,我们更注重维护现场治安、保护人身安全、维持拆违秩序,保障净化城市‘出口’行动稳步进行、持续见效。”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隋二龙 庞智源 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