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龙山区工农乡持续发力 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
时间: 2019-04-15 09:14:47    来源: 吉林日报

  “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拆除‘假大棚’,一个都不落!”3月26日下午,龙山区工农乡持续发力,开展“假大棚”专项整合行动,联合市公安局向阳分局,对工农村一组、四组剩余“假大棚”“假看护房”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乡村干部62人、公安干警19人,配备机械车辆设备10台。工农村一组、四组两处拆除现场同步进行,乡村干部指挥调度机械车辆设备对超过通知时限、尚未自行拆除的“假大棚”“假看护房”实施强制拆除。经过近4小时连续奋战,49个“假大棚”、20个“假看护房”被全部拆除,清回土地225亩。

  工农乡乡长谭海文说:“保护农地、合法用地,我们责无旁贷。对于不合法、不合规占用农地私搭乱建,撂荒、弃耕等影响农业发展的行为,我们坚决遏制。今后,我们会持续加强监管整治,全力改善城乡环境,促进农业有序发展。”(记者 庞智源 通讯员 汪琳)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