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勃利县委县政府“撮合”让专家企业家与项目无缝对接
时间: 2019-04-15 09:19:3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勃利县组织县域内外专家及企业家,组建了“百名域外县籍专家”和“百名域内企业家”两支队伍,搭建平台,让这些专家、企业家的信息、资金、人脉等优势同乡村的资源禀赋及绿特色项目实现“无缝”对接,以期实现共融共赢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日前,勃利县召开了抓党建聚人才上产业促脱贫乡村振兴对接会。来自县域内的40余名企业家手握《勃利县促进乡村产业经济发展项目手册》,根据里面列出的诸如“秸秆压块项目”“观光农业果蔬基地建设项目”“绿色立体种养殖生态产业园项目”“山野菜生产项目”等30个项目,选择有意向的项目在组织部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到10个乡镇分设的洽谈室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在洽谈过程中有7个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签约。

  勃利县委县政府“撮合”,企业和乡镇党委政府“结亲”。为保证企业和乡村“姻缘”美满幸福,勃利县制定了发展规划,推动百企联百村健康发展。勃利县还向企业征询人才需求,将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大力引智引才,引进人才薪资由政府承担,人才给企业服务。(黄晓慧 记者 文天心)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