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齐齐哈尔:减税降费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 2019-04-15 10:13:2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我们月销售额平均在8万元左右,以前每年累计需要缴纳增值税三万多元,今年开始基本都不用缴纳增值税了,轻松省下三万多块钱!而且不用等审批,不要交证明,特别方便!”齐齐哈尔市从事汽车零配件销售的王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2019年,多项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密集出台后,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和8个专项工作组,建立协调配合工作机制、问题处理备案机制、应急处理机制、定点联系服务机制和日简报、周通报、月专报“三报”制度,压实责任,跟踪问效,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营造了更优质的税收环境和营商环境。

  该局纳税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以实体课堂为主,网络传播、新闻媒体、座谈走访、平面资料为辅的多元化政策普及平台进行辅导,发放了《明白卡》,全市已累计开展培训94场,培训人数9900余人次,研究解决疑难问题意见15条,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纳税人均享受新政红利,实现了全覆盖,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据初步测算统计,2019年普惠性实施将惠及齐齐哈尔市92%以上的纳税人,进一步减轻了企业负担,激发了市场活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税收支持。(单留方)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