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吉林: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时间: 2019-04-23 14:57: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4月23日电(记者孟含琪)记者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了解到,4月22日,由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主办、16个部门共同协办的吉林省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2019年,吉林省将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完善服务体系。

  吉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从4月20日开始至4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主要开展知识产权论坛、数字展览、维权直通车、政策解析、专利技术转化对接、法律竞赛、知识产权进校园等活动。

  2019年,吉林省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服务力度。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加大对侵犯商标专用权、专利权、假冒专利案件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深入实施商标富农和地理标志扶贫工程,指导长春新区组建“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北方平台”;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知识产权评议、专利保险等方面给予资金补贴,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完)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