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大连市:昔日臭水沟 今朝景观河
时间: 2019-04-23 08:49:02    来源: 辽宁日报

  日前,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前盐村泉水河入海口南北两岸绿化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经过整治改造,这条昔日的臭水河已成为大连湾泉水河生态公园。按照规划,公园北区占地面积3.34万平方米,南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计划栽植常绿乔木1722株、落叶乔木8143株。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改善邻近的大连湾装备制造业园区生产生活环境,为周边居民提供一处休闲、健身、娱乐的场所。(特约记者 刘德斌 摄)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