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凤城市:千名志愿者美化乡村环境
时间: 2019-04-24 09:33:03    来源: 辽宁日报

  凤城市弟兄山镇党委、政府在春播前广泛开展“村村美家家洁”专项活动,4月份以来,该镇千余名志愿者为美化乡村环境行动起来。

  在开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中,弟兄山镇以“三原则、五清理”为抓手,坚持做好领导分工原则、区域责任原则、突破重点原则;坚持对村组道路两侧进行清理,对各村、社区垃圾池进行清理,对河道村旁山林进行清理,对老百姓房前屋后进行清理,对农贸市场、学校周边进行清理。为将这次整治活动在全镇迅速铺开,镇党政领导带头分工包村,驻村“第一书记”下村牵头活跃在一线,镇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校、单位、住户群众各自做好房前屋后整治。该镇党政主要领导进村督促,为各村党员干部“打样”。

  目前,全镇1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学生志愿者在行动,5所学校600余名师生对学校周边予以整治,东兴村先后两次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清捡东兴河垃圾等活动。(赫星硕 郭盛喜 记者 王卢莎)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