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红海滩体育中心改制项目签约
时间: 2019-04-29 10:03:29    来源: 辽宁日报

  4月19日,盘锦文旅集团红海滩体育中心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签约仪式在盘锦人民会堂举行。

  本次合资合作,是盘锦文旅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指示精神、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国有企业市场化运营的有力举措,最大化发挥红海滩体育中心在促进盘锦体育事业发展和拉动地方经济方面的带动作用。

  本次盘锦文旅集团与辽宁奥翔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红海滩体育服务保障基地项目,实现体育产业逐渐从政府主导向更多的市场参与转变。通过合资合作、增资入股的方式,逐步扩大投资,增加训练场地和设施、增强住宿和餐饮接待能力,提升红海滩体育中心场馆市场化经营能力,满足各类体育文化团队和全民健身团队的赛事、住宿、餐饮、休闲需求,有效地盘活国有资产,带动体育产业市场发展,解决大型体育场馆市场化运营的难题。项目预计第一年接待运动员3万人次,第二年达5万人次以上,同时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含章湖等景区增加客流量,促进盘锦文化、旅游等多项产业联动,带动辽东湾地区经济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

  盘锦文旅集团将更加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途径,不断盘活国有资产,以存量带增量,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更好地服务于盘锦经济建设。(记者刘永安)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