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锦州:133家企业进入重点企业培育库
时间: 2019-04-30 14:17:53    来源: 辽宁日报

  为促进锦州民营经济发展,给企业提供新动力,今年以来,锦州市多举措推进“小升规”“规升巨”工作,目前已建成容纳133家“小升规”“规升巨”企业的重点企业培育库。

  重点培育50家左右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培育5家左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升级为超亿元“小巨人”企业,这是今年锦州市委、市政府最新印发的《锦州市“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培育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的两项重点工作任务。一季度,锦州市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深度推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摸排,将上一年度年主营业务收入500万元至2000万元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和新建并有望达产升规的119家企业纳入“小升规”重点企业培育库;将按照先进装备、重大技术战略装备、新型原材料和军民融合发展方向,以及细分领域居于前列的14家企业列为“小巨人”培育对象。据悉,锦州市将对“小升规”“规升巨”重点企业培育库进行定期调度,实行动态管理。今年,将有更多的民营企业晋升为规模以上企业和成长为“小巨人”企业,全市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量和工业经济总量也将进一步提升。(记者文继红)

责任编辑: 李成铭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