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推广|碧桂园长哈区域开展母亲节公益行动
时间: 2019-05-13 17:48:39    来源: 振兴东北网

  5月12日,碧桂园集团长哈区域携华美上城项目、区域公司党员代表组成志愿慰问组,在母亲节开展关爱老年人走访慰问活动。

  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碧桂园集团一直坚持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人人都出一份力。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母爱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注、关心、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她们送上暖心的礼物,并为当天过生日的老人送上生日蛋糕。

碧桂园长哈区域志愿者为老人切蛋糕

  在本次活动中,民间公益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以及社区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爱尔眼科医院的大力支持,医生们为社区老人进行了义诊。

眼科医生为社区老人体检

  热心公益是碧桂园一直坚持的理念。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从创立之初就将公益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贯穿到集团的各个角落。碧桂园长哈区域以爱连接黑吉两地,未来还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积极联动,秉承践行“助力公益事业”的理念,做一个有担当的城市建设者。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