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哈尔滨: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展开专项督查
时间: 2019-05-22 16:02:4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日前,哈尔滨市政府河长制湖长制第一督察组对松花江、蚂蚁河、阿什河、拉林河流域涉及的尚志市、五常市、方正县、延寿县落实河湖长制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据了解,督察组根据各地自查报告和问题整改台账,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抽查、明察暗访形式,对尚志市、五常市、方正县、延寿县河湖长履职、河湖长制基础工作、问题整改台账落实、“三个清单”挂图作战和销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查。重点对松花江干流方正段、蚂蚁河流域、阿什河流域尚志、五常段、拉林河流域五常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河段存在有堆放垃圾、违建构筑物、公示牌电话不通;乡镇和村屯内业资料不全,乡镇及村级河长使用App开展巡河效率不高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以落实“省河湖长1号令”、全面开展“清四乱”和水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为重点,加强各级河湖长巡河履职,严格落实巡河刚性要求,对存在问题精准施策,强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记者马智博)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