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 / 新闻热线:0431-81623888 邮箱:zxdbw@news.cn
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吉林活动周开幕
时间: 2019-05-29 09:33:38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陶连飞 实习生刘俊)今天,以“奋斗新时代,‘吉’祥日喀则”为主题的日喀则市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吉林活动周在长春开幕。副省长朱天舒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西藏日喀则市与我省联合在吉藏两地举办日喀则市第十七届珠峰文化旅游节,目的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进一步深化吉藏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紧密型合作关系,共同开创援藏工作新局面。其中,日喀则市主场活动将于6月18日至6月24日举办,吉林活动周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长春市、延吉市举办。

    吉林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招商引资暨旅游推介会、日喀则专场文艺演出、珠峰风情博览会、日喀则唐卡艺术展、“如意日喀则”书画摄影展、吉林援藏成就图片展等活动将渐次展开。

责任编辑: 任俊明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振兴东北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振兴东北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